当前位置:首页 > 诚聘英才 > 正文

物资节能中心2016年节能环保部技术岗位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2015-11-10

  一、物资节能中心概况简介

  物资节能中心于1986年7月3日由原劳动人事部正式批准成立。1990年明确为副局级事业单位。主办单位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心自成立以来承担了国资委、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工信部等政府部门委托的任务,并积极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于1991年、1995年和2012年三次被评为全国节能先进集体。

  中心主要职能:节能规划编制,洁净煤技术研发与推广,绿色照明推广,节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与评估组织,用能单位能源审计与节能改造方案设计,节能技术咨询,节能减排宣传与培训。

  二、岗位招聘说明

  (一)招聘岗位:节能环保部技术岗位(编制内)。

  (二)需求人数:1~2人。

  (三)基本要求

  1.学位学历要求:博士研究生(及博士后);

  2.专业要求:热能工程及相关专业;

  3.具备良好的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有外语六级或以上证书;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打字速度最低80字/分钟;

  4.身体健康,性格阳光开朗;工作细致,执行力强,可承担时效性较强的工作;

  5.热爱节能减排低碳事业,工作态度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诚实正直;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具有较好的学习能力和读书习惯,以及开拓精神和创新意识。

  6.党员、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参加过社团者、志愿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法,按照网上报名、笔试(包括加试)、面试(包括小组面试)、初录实习考核、体检、公示和正式聘用等步骤进行。

  1、请将附有彩色近照的简历以正文和附件(Word或PDF格式)两种形式发送到招聘邮箱,并以“姓名-专业-学校-学历-应聘职位”为标题;

  2、请在简历中附上本科及硕士在校期间的成绩单、研究项目或课题的简介、在校期间的获奖情况、发表论文情况及相关证书的扫描件。邮件大小请勿超过5MB.

  单位:物资节能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5号

  邮编:100834

  电话:68391394

  传真:68392256

  网址:www.mecc.org.cn;

  电子信箱:wzjnzx@163.com

  联系人:许女士

  网上报名截止日期:见中心网站公告

  物资节能中心

  2015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