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会 > 正文

物资节能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部署

发布时间:2023-04-25
     
     4月21日上午,物资节能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蒋浩作动员讲话,传达了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福申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中国物联党委书记何黎明关于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研究和学习了《中国物联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对中心支部相关活动做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谋划,为中心各项工作开展凝聚强大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一是牢牢把握目标要求,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二是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六方面的问题。
    动员大会前,中心专门召开党支部会议,根据本次主题活动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成立了物资节能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由蒋浩书记担任组长,支部其他委员担任小组成员。蒋浩书记在大会最后号召全体党员,从2023年4月开始到8月结束,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重点措施,明确学习任务、具体安排和保障措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顺利完成。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上,助力中心工作开拓创新,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