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会 > 正文

物资节能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专题节目《榜样8》

发布时间:2023-12-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中心党组织和全体成员学习榜样、争当先进、主动作为、担当有为的精神,2023年12月25日,物资节能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专题节目《榜样8》。

  节目分别邀请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节目启示我们要有创新的精神,要有克服无数困难的决心。我们担负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伟大使命,要与榜样同行,从榜样身上汲取精神精髓、凝聚实干力量。坚持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不好高骛远,亦不自欺欺人,坚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以坚持不懈的真抓实干的将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拼搏奋进”之力汇聚成迈步新时代的“磅礴伟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绚丽多彩的“答卷”。在观看《榜样8》后,中心同志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践行宗旨,要循着榜样的脚步向上向善,克服困难,立足本职工作,服务绿色发展,追“榜样之光”,行“绿色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