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会 > 正文

物资节能中心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古北口长城抗战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4-04-17

  以史为鉴守初心,学史力行强信念。4月12日,物资节能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古北口长城抗战纪念馆参观学习,寻访红色足迹,传承铁血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古北口战役打响了北京周边抗日战争的第一枪,是长城抗战中规模最大、最为惨烈的战役,中国军队与日寇展开了殊死搏斗,沉重地打击了侵略者的嚣张气焰。党员们怀着严肃和崇敬的心情,一同参观了纪念馆中的实物、照片和历史资料,重温那段硝烟弥漫的历史,缅怀中华儿女宁死不屈、保家卫国的英雄事迹,汲取红色革命精神中的伟大力量。

  历史是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革命先烈的英勇奋战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创造了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的奇迹。大家将紧密结合当前工作,肯下功夫研读理论,联系实际深学细悟,切实做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