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开展 > 正文

物资节能中心蒋浩主任应邀参加全国工业节能监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3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1月1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北京召开全国工业节能监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辛国斌出席会议并对“十三五”以来工业节能监察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2020年重点任务。

  会议发布了2019年重点用能行业能效“领跑者”企业名单,在钢铁、电解铝、合成铵、焦化、水泥、平板玻璃等行业遴选出达到行业能效领先水平的“领跑者”企业26家。上海市、甘肃省、江西省工信委和节能监察机构代表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司长高云虎主持。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计量司,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产业政策与法规司等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节能监察机构负责人,部分行业协会、研究机构和媒体代表等200多人参会。物资节能中心蒋浩主任应邀在北京主会场参加会议。